top of page

藝起飛揚——記54文藝節路跑活動

初生太陽 讓我騎在你的背上 現在出發應該來得及 請你帶我繞行山線一圈 我要尋找母親腹中胎音 尋找最初夢田

初生太陽 請你照在我的肩上 現在出發還不算晚 請跟我繞行海線一圈 我要追尋族輩54精湛藍天 尋找走失遺忘的初衷。

詩外:感謝馬祖體育協會讓馬祖藝文協會搭順風車,一起來定義不一樣藝文節。

這是一首仿席慕容<金色馬鞍>二段歌詞而寫。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