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遲到的感谢

我常常與協會好朋友分享,我們做的事可以是志工,可以是志業。

雖然時有辦活動出力又贴錢,但我們會樂此不疲,不是因为我們特別愛熱鬧,特別爱出頭,有時是感動在更多熱诚中。

當陳教授遇見接機我,便急叨叨的說:《我现在就可以工作,为家鄉多做一點事,我很開心》---

其他参與書法家們 谢人优老師,主動打電話給我要寄來春联,說怕飛機没飛。陳紫開老師,整天都在忙我的,幫忙張羅用品,寄春联,還自费送捲軸以及附送精美禮品,在現塲發放--

在地書法好手陳和欲老師,曹楷智大師,王建華校長,都是義務,無償參與活動。

我的同學陳金發,我的同事吳明豐到现場捲起袖口佈置。

這樣心情是不是很温暖?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